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张小雁同志就新生入学教育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牛晓雨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清凉的风吹过,带走丝丝难耐的暑气。崭新的面孔走入校园,带来一股新鲜的气息。为提高新生对大学的认识,管理学院于10月6日下午14:30在龙湖报告厅由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为2020级新生作入学教育专题报告。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教学秘书丁向育老师、以及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本次由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为2020级新生作入学教育专题报告。

张小雁同志向新生表示了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而后强调了安全方面的问题,并结合案例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在消防安全方面,告诫同学们应遵循规章制度,禁止在宿舍内部使用违章电器等违禁物品;在生活安全方面,提醒同学们保管好自身钱财,要有自我防盗意识;在网络安全方面,为避免网络诈骗,提醒同学们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

新生入学教育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教育活动,让新生们对于这个将要生活四年的大家庭有了充足的认识,也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充满了信心和勇气。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牛晓雨/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