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 ”一二九”爱国接力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坷肖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逝去的是历史,留下的是念想,牺牲的是先烈,留下的是辉煌。为牢记革命历史,缅怀先烈,培养同学们爱国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意识,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两点在艺文广场举行以“峥嵘一二九,奋进新时代”为题的学生爱国运动。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老师,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新生辅导员祖鹏阳老师,郭梦珂老师,郭子良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卓,杨怡飞,学生会主席郭令,党建工作中心主任李超文,学生会副主席杜鹏成,张超,以及管理学院所有19级班级成员、团学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各班的参赛小组进行热身活动。紧接着,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老师致开幕词,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李松涛老师呼吁同学们,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缅怀先烈,努力奋进。

继而,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在雄壮的《共青团团歌》、《国歌》中庄严宣誓,以表爱党爱国之心。

各班的接力赛跑更是将本次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坚定有力的步伐,嘹亮整齐的口号,都无不展现管理学院骄子的傲人风骨和铿锵气魄。

最后,本次活动在夜幕下璀璨的灯光中圆满结束,管理学院22届团学会进行合影留念。

峥嵘一二九,奋进新时代。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留给我们的是一场意义深远的思索,是一次回顾历史的纪念,使得同学们更加铭记历史,更加缅怀先烈,更加在新的时代下努力奋进,成为合格的新时代青年人。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郭坷肖/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