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晶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切实提升新生班级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与工作能力,同时响应校团委本学期“团干走进团支部”的号召,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于2019年11月6日晚18:40在二号楼209教室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卓,团委副书记杨怡飞,以及管理学院2019级各班团干。

会上,齐利利老师为在座同学们普及了共青团相关知识并道出了新时代共青团团员的历史使命。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勤希望,同时倡导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认真对待学习、热情参与活动、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最后,在齐利利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观看视频《入团第一课》,使同学们更深一步的了解共青团,增强身份认同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本次座谈会增强了团员与团组织之间的联系、凝聚了团员力量。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信心决心,努力学习工作,成为优秀的新时代接班人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力量。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李晶莹/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