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心存感恩”的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胡祎瑾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心存感恩,拥抱美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怀感恩、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完善对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常怀感恩”教育活动。

管理学院2019级所有新生在9月27日分批次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创办人王广亚纪念馆。以此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创办人“成功感谢他人,失败反省自己”的教诲,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国家。没有父母,大家就很难健康成长;没有师长,大家很难学有所成;没有国家,我们就没有安定祥和的环境。心中充满感恩,生活才能充满阳光,事业才会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价值观,更是管理学院“立德育人”教育的完美体现!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胡祎瑾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