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团课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胡祎瑾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管理学院开展了为期四期的团课,并于12月18日下午6点30分在教学楼二号楼209进行团课结课仪式。与会的人员有: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团委副书记毛旭娜、刘晨以及2018级各班团学干部。

会上,纪德尚院长首先对本年度团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着“高校团干能力素质建设问题”发表专题报告,他重点阐述了四个“回归”: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同时也强调了团干需要履行的义务以及模范带头作用,他对在座的团干提出了五点建议:有责任心,善待班里每一个人、注重细节、开发悟性提高自身素质、学会组织、能够举一反三。本次活动还有团干与院长之间的交流提问环节,各班团干积极向院长提出有关学习及管理组织班级方面的问题,纪德尚院长也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着重讲解了管理职能:组织职能、领导职能、决策职能、沟通职能,希望各班团干能从管理的职能中改进自我,更好地发挥自己的职责。活动最后许广庆老师对本次活动作总结。

本次团课结课仪式获得圆满成功,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能坚持以一名团员的标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履行团员义务,做好共产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胡祎瑾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