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卓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了进一步增强团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团员之间的交流。在管理学院组织部的组织下,召开了团课第三讲素质拓展活动,来自18级各班班干齐聚操场,在拓展游戏中绽放笑艳颜,增进友谊。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各项小游戏的开展。活动过程 中,每位成员都积极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小组成员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生怕落后。比赛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一贯注重大学新生的团课学习,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团课内容更加丰富多彩,而且增加了团员们的团队凝聚力.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张卓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