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把关,培优育先——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五期发展对象人员”确定会议

作者:张馨怡 时间:2022-03-19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强化党员发展工作成效,把好党员质量关口强化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管理学院于2022年3月18日8:30在2号楼305召开了“管理学院第十五期发展对象人员确定”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各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各党支部书记在张小雁同志的带领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结合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与考核结果对管理学院第十五期发展对象人员开展了集中审议,并确定了发展对象人员名单。随后,张小雁同志整理和总结了往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并据此就下阶段培训工作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全面指导。

张小雁同志强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实现新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现实需要。全院、全体党员干部应当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发展程序,严肃培训纪律。各支部书记应当切实落实领导责任,以认真的态度和科学的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强化细节性把控,进一步提高党员培育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保障了党员发展全过程的规范化,也提高了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水平,为我院培育政治素质优秀、理想信念坚定、敢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提供了有力保障。

管理学院 张馨怡/文 曲春丽/图 张小雁/审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