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暨青春时政主题教育

作者:郭梦珂 时间:2019-12-25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朝着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扎实迈进,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2019年12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号楼305会议室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暨青春时政主题教育活动。

由王培培老师带领观看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从视频中,我们了解到申六兴同志是一名离休干部,几十年来,他始终坚持共产党的情怀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扶危济困、捐资助学,先后捐资50多万元,并独自一人承包绿化荒山。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他又拿出自己的多年积蓄,向党组织缴纳15万余元大额党费,支援国家建设,帮助贫困人口,用实际行动树立起一个纯粹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和精神丰碑,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如今的申六兴老人已97岁,他的一生都是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做在行动中的,对他来说只要自己还能走,还能动,那么自己就要继续为人民服务,为国家服务。他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出了不平凡的成就,他是伟大的。

观看视频过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指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向申六兴同志学习,要以他为榜样,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 郭梦珂/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