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观看《榜样4》学习航天精神——青春时政系列活动

作者:郭梦珂 时间:2019-11-22 责任编辑:张林郁

2019年11月21日13:30,在2号教学楼209会议室举办了本期青春时政活动,观看《榜样4》,学习航天精神。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时政分享。通过观看视频,我们了解到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根据安排,王培培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这期节目。来自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的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在节目中谈到了嫦娥团队的初心和使命,介绍了团队的技术创新水平。2019年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时曾强调,太空探索永无止境。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航天工作者要为实现探月工程总目标乘胜前进,为推动世界航天事业发展继续努力,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在几代航天人勇于探索、自强不息的耕耘下,我国航天事业发展突飞猛进,成就瞩目。航天事业也已成为我国科研领域尖端水平的杰出代表,“爱国强军”“自主创新”的航天精神成为了激励国人秉承初心、砥砺前进的重要精神力量。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感慨万千,她指出航天工程是衡量一个国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中国航天人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满怀为国争光的雄心壮志,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果,也铸就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希望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继承与发扬航天精神,将其贯穿到教育教学过程中。

(管理学院 郭梦珂/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