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彭龙龙 时间:2023-02-17 责任编辑:职正路

2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在二号楼305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班子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主题,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和材料撰写等各项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职正路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进行班子对照检查,深刻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围绕“六个带头”的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深处剖析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大家敞开心扉,正视问题,认真诚恳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思想洗礼、提升境界、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职正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一次政治体检。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做到“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后半篇文章”,把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成果,作为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调整工作思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思想武装,提高履职能力,扛牢使命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奋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彭龙龙/文 赵馨怡/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