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郑钊 时间:2022-11-22 责任编辑:蒋杨鸽

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按照学院党委安排,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7日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郑钊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李玲玲老师强调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党章进行修改,是党的二十大的一项重要任务,集中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成果。大家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对照党章规定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接下来,大家观看专题片:《二十大党章解读——新征程上党旗飘扬》,从宏观上学习了本次党章修改的原因、主要内容及意义。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组织委员郑钊老师带领下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学习了党章修订的具体内容。最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坚持做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始终以党章规定为行为准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郑钊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