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壁天路应初心 渠水长流追梦人——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郭艳胜 时间:2022-11-22 责任编辑:蒋杨鸽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引导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11月17日,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红旗渠精神》。

首先,支部书记李玲玲老师强调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其次全体教职工收看了《红旗渠精神》的宣传片;随后刘欣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红旗渠精神的塑造历程:红旗渠是林县人民在坚持“以自力更生为主,国家扶持为辅”原则的基础上修建的,突出表现了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修建红旗渠的过程中,既面临工程量浩大、施工环境恶劣的种种挑战,又需要解决资金缺乏、物资缺乏、技术缺乏的重重难题。面对红旗渠建不成、修成后水引不过来等风险,时任县委书记杨贵顶住各种压力,带领全县人民坚决打赢了这场硬仗,展现了共产党员不畏艰难、艰苦创业的精神。

通过本次支部党日活动,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要继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守牢初心、担负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争当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切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绩实效践行伟大的红旗渠精神。

郭艳胜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