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组织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李想 时间:2022-10-17 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2年10月16日10:00,管理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全院教工在教学二号楼209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大以来的工作报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院长朱影影、行政秘书许广庆全程参与。

会议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主题展开。会议强调:我党的中心任务已经变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会议指出: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出发,将使中华民族的憧憬变成现实,将使中国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要想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需全体中国人民从多个方面努力,形成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院教工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信念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新一个百年的奋斗道路,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更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充分向广大青年学生传递,努力在校园营造昂扬向上的奋斗气氛,激励学生艰难求索,坚韧实践,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力量。

李想/文 尹珂莹/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