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暨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作者:李想 时间:2022-09-27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新生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明确人生目标,管理学院于2022年9月21日组织全体新生开展入学教育暨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以“拥抱时代,砥砺成长,让青春之花绽放追梦力量”为题作专题报告。全体2022级新生在云端收看实况直播。

大学生涯是积累知识、练就能力、塑造人格的关键时期,职正路希望全体新生:一要坚定信念,扎根铸魂,志存高远;二要努力学习,牢筑根基,不负韶华;三要崇德向善,锤炼品格,弘扬正能量;四要严守规则,自立自律,守牢底线;五要牢记安全、守护平安,幸福生活。

最后,职正路寄语新生:“要迅速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珍惜大学生活,把握发展机遇,播种美好理想,挥洒奋斗汗水,收获累累硕果,点亮人生明灯,奏响青春之歌的华美乐章!”。

本次新生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入学教育,为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和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提升安全意识,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和浓厚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想/文 吕鹏/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