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徐学青 时间:2022-06-18 责任编辑:职正路

6月17日上午,我院在教2#305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院党委书记职正路、行政秘书许广庆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

会上,郭梦珂同志领学了关于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徐学青同志汇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各支部书记就教职工、学生生活和心理健康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应对预案和工作建议。

职正路书记肯定了各党支部对于师生生活和心理健康做出的专项性、针对性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落实,要做到管控有力、引领有力,导向明确;二是重点工作要落实,要加强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相融合,使之相辅相成,互相促进;三是方式方法要创新,要将意识形态真正融入教师授课、教职工工作和学生学习中,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切实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

最后,职书记强调:全院教师要做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努力成为优秀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真正做好管理育人,扛起立德树人的重任。巩固我院意识形态领域积极向好的发展势头,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徐学青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