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

作者:彭龙龙 时间:2022-06-15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持续进步和创新发展。6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教2-305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管理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围绕工作开展基本情况、特色与创新、存在的问题及下学期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和汇报交流,提出了具体做法和建议。

职正路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各支部不断巩固拓展本次交流会成果,深入思考,互学互鉴,互促互进,使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由“点”串成“线”、由“线”连成“面”,形成学院富有特色、切实可行的好机制、好模式。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一要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适应新常态、树牢新理念,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落实服务功能,努力实现党员队伍更加充满活力、工作载体更加形式多样、制度机制更加健全完善、工作业绩更加突出有效的目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寻找党建活动与业务活动结合点,以系统思维、辩证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使二者在融合发展中相互促进。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提能力、转作风,以党建促实干,以思想引领凝心聚力,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实效。

彭龙龙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