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2-06-08 责任编辑:职正路

 

6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上集体学习。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

学院党委青年委员、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裔辉领学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学院党委统战委员、教学秘书丁向育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十大战略”云课堂专题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云,李裔辉、丁向育等围绕回信精神、职业教育法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教兴省战略、人才强省战略主题,结合学院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谈学习心得体会。

职正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教师成长进步的殷切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习与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审核评估等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取得改革发展的务实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学院实际,增强改革创新意识,积极借鉴职业教育发展的宝贵经验,不断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要充分理解和把握对我省科教人才建设的分析研判和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将学习“十大战略”与落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融合,将“十大战略”与“十四五”规划、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躬身入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持续提高工作实绩和育人实效。

李英豪/文 李想/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