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骄阳青春——管理学院开展“筑梦青春之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徐文博 时间:2022-05-21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提高积极分子的身体素质和道德修养,培养其刻苦拼搏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预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5日至19日在线上平台开展了“筑梦青春之素质拓展”主题活动。管理学院第十五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乐动力”APP线上平台选择“跳绳”、“开合跳”、“深蹲”、“高抬腿”等打卡闯关的形式开展。借助闯关模式充分调动积极分子的活动积极性,激发其竞争意识,在无形中培养积极分子的拼搏与奋斗动力,同时提高积极分子的身体素质,激发其身体潜能。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提高积极分子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提升了其思想高度,进一步提升了积极分子为党的事业而奋进拼搏的决心和毅力,也为我院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奠定了坚实基础。

徐文博/文 侯艺涵/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