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世传,奋飞不辍——管理学院举办“筑梦青春之红色辞典”活动

作者:曲春丽 时间:2022-05-13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检验积极分子的培养质量和学习成效,确保积极分子素质过关,把好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关。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12日18:00开展了“筑梦青春之红色辞典”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为管理学院第十五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活动利用“红色云讲堂”线上平台,通过线上考核的形式开展。考核内容围绕党政理论知识,针对党员要求、党史精神、党政方针政策、入党动机等方面对第十五期积极分子进行全面考核,旨在引导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认识自身知识漏洞,砥砺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

栉风沐雨,薪火相传;筚路蓝缕,玉汝于成。通过此次考试,在强化积极分子思想理论武装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其锐意进取的学习热情,自觉将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报国强国的不竭动力,为我院培养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打下了坚实基础。

曲春丽/文 王新雨/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