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时代使命,谱青春华章——管理学院党委审议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名单

作者:曲春丽 时间:2022-05-08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大关,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维护好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5日14:30在2号楼召开了“审议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名单”专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及党委委员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职正路同志针对党员发展工作要求指出:要严格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落实党员发展标准,要在程序上、制度上严格把关,严谨对待党员发展工作的每一环节。随后,彭龙龙同志就本次发展对象的名额分配、名单产生过程、培训考核结果等情况做了全面汇报:对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首先由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上报党委备案的有66名,但由于名额有限,经过党课结业考试、党课考勤、红色年轮活动的综合测评后42名同学合格,并经院党委委员会一致投票赞成。

会议最后,职正路同志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中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党员发展需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进行,确保发展党员质量合格。

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此次会议的开展,在规范我院党员发展程序,严格把控党员发展质量关口的同时,为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培养政治素质优秀、理想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合格党员打下了坚实基础。

曲春丽/文 李英豪/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