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烈士陵园

作者:李安 时间:2021-06-25 责任编辑:祖鹏阳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营造爱党亲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显得尤为重要。为激励和动员我院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于2021年6月22日到郑州烈士陵园参观。

在阳光的辉映下,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全体教工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并鞠躬、献花,表达其崇敬、缅怀之情。行政秘书许广庆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忠诚的决心,对英雄革命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

凭吊革命先烈纪念碑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烈士墓区”、“烈士骨灰堂”。一幅幅油画、一座座墓碑,蕴涵着中原儿女前赴后继、英雄辈出,烈士的丰功伟绩将与山河同在、与日月同辉!

参观末,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指出:革命先烈用殷红的鲜血,书写了爱国主义最壮丽的诗篇!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是民族的骄傲!我们要积极发扬革命精神。同时,珍惜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安定和美好。

(管理学院 文/李安 图/董展博)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