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全体教职工网络会议

作者:郭梦珂 时间:2020-05-15 责任编辑:郭梦珂

 5月14日下午14:30,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关于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的网络视频会议,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教学秘书朱影影、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


张小雁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历史使命,必须切实肩负起职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不能做表面文章、搞形式主义,而是要扎扎实实、潜移默化地将思想教育工作融入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贯穿教育教学的各环节,体现在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之中。

接着,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专任教师、辅导员分别派代表进行宣读学习对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内容,同时,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建设“红七条”》发至学院教职工微信群进行学习,全院教职工签署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纪德尚院长指出要把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学生培养全过程,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针对教师近期工作做安排,要求各教研室与辅导员合力,成立教师团队和就业团队,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张小雁书记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夯实基础、抓实规范、落实责任,层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后,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管理学院 郭梦珂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