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中心组学习时代楷模陈俊武主题教育会议

作者:张田田 时间:2019-12-16 责任编辑:江东华

2019年12月12日下午1:30分管理学院中心组于2号楼305教室召开了学习时代楷模陈俊武为主题的教育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为到会人员播放了时代楷模陈俊武的故事。视频中讲述陈俊武故事、追寻陈俊武足迹,为参会人员勾勒出一位更加可亲、可敬、可学的老科学家形象。大家一致认为,在深入学习陈俊武活动中,我们要在涵养家国情怀、增强工作韧劲、解决实际问题、塑造人格品行等四个方面下功夫,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深化改革、推进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教育会议,我们都应该向陈俊武这位已经近百的“90”后老人学习,学习他严谨踏实的科学态度,学习他心念国家为国奋斗的爱国精神,结合到自身的工作生活之中,为创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光发热。

(管理学院 张田田/文 马欣怡/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