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作者:张田田 时间:2019-12-13 责任编辑:江东华

为提高我院党员队伍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12月12日下午1时管理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于2号楼305召开,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召开,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展开。首先由组织委员江东华同志为参会人员分发了《党支部书记实用手册》,让各党支部书记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同时也为基层党务开展提供较为完备的理论依据。其次,张小雁书记为与会党员播放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动漫微视频,以更多元化、具体化、形象化的形式梳理了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的同时也拓展了其对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的认识。而后,张小雁书记向各支部书记着重强调了近两周的基层党务工作内容,意在督促基层党支部以更好地姿态、更高的标准完成党务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强化基层班子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政治敏感性,坚守初心使命,为做好基层党务夯实基础。

(管理学院 张田田/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