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召开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3-19 责任编辑:

3月18日上午10:30,企管系总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苏贵同志主持。

因为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需要,原企管系07级党支部书记郭春良被借调到学院评估办工作,会议首先根据实际情况,做了支部书记调整,由07级辅导员许广庆暂时担任企管系07级支部书记一职。

随后李苏贵书记就过去企管系的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工作中的成绩,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告诫全体党务工作人员戒骄戒躁,共同努力,开创党务工作新局面。各年级支部书记也就各年级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之后,张小雁副书记就本学期党校的开展情况以及党员的发展与转正情况做了说明和强调,尤其对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了纠正。

此次会议加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制度化建设,有利于我系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企管系党总支)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