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动员部署学习“两会”相关精神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3-11 责任编辑: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和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相继于北京开幕。企管系党总支于3月5日上午11:00召开系党政联席会议,动员部署学习“两会”精神的工作。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李苏贵同志就“两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做了阐述,他指出“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全体师生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随后,张小雁副书记就具体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个年级党支部在两会召开期间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学习后撰写思想汇报;要求各个团支部结合文明礼貌月进行主题团日活动,将“两会”的学习作为本月各班的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的主题;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两会专题讨论会,用两会的精神作为工作的指导方针;此外在党团知识精神中加入两会的知识点,加强对学生的时政教育。

高主任指出说,对两会的学习内容应丰富,形式应多样,教师在授课中应引导学生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将“两会”精神运用到教育和培养学生的实际工作中。

重视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师生的政治学习,是企管系的一贯做法,企管系将会一如既往的利用对时事政治的专题学习,引导师生尤其是广大青年学生领会党的方针与政策,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职正路供稿)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