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第八期业余党校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09-11-19 责任编辑:

11月19日晚7:00企业管理系第八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在教学二号楼206室、207室、208室进行, 110名业余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考试,企管系总支部委员代晖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广庆、郭春良、王智鹏、冯丹负责本次监考工作,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小雁和总支部委员职正路老师到考场指导工作。

企管系第八期业余党校自10月13日开课至今,共历时1个多月,有5位老师参与了讲课,其中特邀了院党委王文凯老师,他们认真细致地为学员们上好每一课;本期业余党校还安排了学员们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国大业》、《南京南京》,举办了一场“我知祖国多少”知识竞赛,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当晚8:50,考试结束。参加考试的同学态度端正,认真地完成了考试内容,向党组织交上了一份努力作答的试卷,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党校学习是向党靠近的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在今后的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把党的理论知识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