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举办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少珂  摄影:李少珂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五月的母亲节,如花的灿然;五月的母亲节,如歌的悠扬。我们在母亲的爱河里温馨地荡漾,感受浓浓的慈母情。因此,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5月14日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以“强国青年,我们在行动”—“情系母亲,初心颂党”主题活动,借此树立党员正确的感恩观,常怀感恩之心。此次活动由学生党员李少珂主持,支持全体党员出席。

首先,李少珂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详细讲解了母亲节的由来。接下来,集体观看央视网特别栏目《习近平父母心中“最大的孝”》。支部党员共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和父母之间感人至深的故事。随后,李少珂带领支部成员共同了解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的六个小故事,从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爱国主义精神、实干精神、敬业精神、奉献精神、担当精神和革命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祖鹏阳表示: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所有的母亲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引导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