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丁书丽  摄影:王璐瑶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3年5月31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2号楼305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线下线上同时进行。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李昭惠老师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8位转正申请人逐一进行转正申请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的思想汇报。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学都详细的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和不足做了认真总结。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树立坚定的信仰,积极拥护党组织,为党的事业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接着,表明他们的入党动机以及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大会依次由各入党介绍人介绍转正人在加入中共预备党员后的表现情况;并由党支部书记李昭惠老师介绍转正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以及提出能否转正的意见。紧接着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由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由如期转正的8位党员进行宣誓,他们高亢激昂的誓言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支部书记李昭惠老师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政治立场坚定、以身作则、重理论修养、讲知行统一,守得住理想信念,把得住道德操守不断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