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四党支部和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联合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甜甜  摄影:王甜甜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5月30日晚,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四党支部和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联合于线上腾讯会议组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规定》的学习。会议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培培主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四党支部和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毕业生全体党员到会。

会议伊始,王培培书记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性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党组织关系转接是毕业生党员离校前至关重要的一项工作,希望各毕业生党员理顺工作思路、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更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操作规程,为组织关系及组织生活递交接力棒。

会上,王培培书记围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去哪里、何时转、如何转以及党组织不接受该怎么办”等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和步骤演示,并针毕业生党员与党组织沟通的“话术”进行分享,以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能所熟悉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流程。之外,还针对大家在转接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困惑难题进行耐心解答。

最后,王培培书记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党员同志们在校期间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在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祝贺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收获大片光明前途。

毕业生党员们也分享了在校4年求学的学习成果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定会铭记党员身份,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工作,积极奉献。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以踏实的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和担当,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