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岳昌苗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5月12日,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第一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梦珂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大家集中学习了解了邓小岚的先进事迹。邓小岚自2004年起,开始在阜平县马兰村义务支教,为村里的孩子义务教授音乐课程。每年一半的时间放在马兰村,18年来从未间断,她全身心投入马兰村教山村孩子音乐,用生命筑造“山里娃”奔向未来的舞台。

随后,支部党员在线上观看了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邓小岚的相关视频,认真学习了邓小岚的先进事迹。邓小岚始终在基层一线,每年数十次往返于北京和地处太行山深处的马兰村,为改善当地孩子的读书环境,让山里的孩子感受音乐的美好,为了祖国新一代的健康成长,无私地奉献着。邓小岚义务支教18年,用音乐为“山里娃”插上了梦想的翅膀。

最后,支部书记郭梦珂总结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郭梦珂表示邓小岚同志数十年如一日,始终在基层一线,先人后己,无私奉献,希望支部党员学习邓小岚同志的先进事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惧艰难,敢于奉献,投身祖国建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