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书记讲授“坚持科学的世界观,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理萌  摄影:张理萌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爱党爱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支部党员的科学世界观与方法论修养。5月11日下午6点,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在2-107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王洁以“坚持科学的世界观,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主题,为支部成员讲授党课。

会上,王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并结合学生发展,讲述了科学的世界观与方法论是党员同志研究和解决问题的“总钥匙”,也是解决理论和现实问题的依据。她指出,党员同志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学习,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做到学思想、强党性,在不断学习、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思想站位。

理论成熟是政治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坚定则源于理论上的清醒。王洁同志特别强调,支部党员要以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创新,根据时代变化和实践发展,不断总结经验,提高自身的科学世界观与方法论修养,在各项工作中勇担当、作表率,当好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