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侯艺涵  摄影:侯艺涵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5月11日中午12:40在二号楼208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会议,会议由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支部支部书记刘一鸣进行主持。

会议伊始,刘一鸣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党的二十大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中国式现代化”等相关内容。各参会成员结合自己的看法及了解,纷纷发表自己的理解与感悟。大家都深深感到要注重学习传承科学精神,并在学习中积极践行。同时刘一鸣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

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谱新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时代大任,在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把个人的成才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