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讲授“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董芳芳  摄影:董芳芳  来自: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切实加强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理解,切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4日中午,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围绕“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董芳芳老师首先给大家分享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建设人才强国的基本内容,并带领大家具体学习了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让大家了解人才强国战略的思想举措;其次,围绕着建设战略人才力量中的核心问题进行了分享。董芳芳老师强调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高素质的人才是重要保障,深入了解人才强国战略的内涵要义和国家的建设举措,树立人才意识,建设人才培养需要的人才队伍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至关重要。

最后,董老师鼓励教师党员结合各自优势,积极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在各自工作中的人才引领作用,向先进榜样学习,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共同把工商管理教研室的工作做好。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更深层次地理解了人才强国战略的含义,也让大家深刻领悟到党员应当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要积极发挥党员带头引领作用,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