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岚岚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1年8月22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二党支部、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三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支部所有成员参与,会议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嵩虎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会议的目的,流程,意义等相关内容。每位党员同志再次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学生代表张自强、马跃可、张琳依次发言,谈到了此次观看的心得体会,内容紧贴活动主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位同学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艰辛、共产党人所经历的曲折历程以及美好生活的现状来谈观看“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从而深化党性认识,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以史为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其余党员同志微信群谈到了此次大会的感受与体会。

会议最后由刘嵩虎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前辈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管理学院 陈岚岚/文 刘嵩虎/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