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黄佳茜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7月9日下午7点半,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在微信视频通话线上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支部书记徐学青、组织委员刘一鸣,教师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徐学青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致敬七一建党节,百年风雨,百年辉煌。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我们党创造了非凡业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共产党以深沉的使命责任意识和强烈的历史担当精神,带领中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观看后,同志们积极发言,畅谈观看大会心得体会,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领导全国人民反帝反封建、反抗外来侵略者,高举民主和科学两面旗帜,确立马克思主义为党的纲领,建立新中国,带领人民站起来,翻身做主。每个中华儿女都有理想、有追求,在这其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也凝聚了几代人的心血,在岁月的长河中,我们也从未曾遗忘过,并为此而奋斗着。共产主义的旗帜迎风飘扬,生活不只是眼前,还有远方。

活动最后,徐学青同志作总结发言,百年奋斗史,启航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着党走!我党历经百年风雨,依然熠熠发光,依然不懈奋斗与追求,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继续做人民的引路人,带领人民走向更加富强,更加辉煌的篇章!在此七一建党节之际,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祝党成立100周年节日快乐!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管理学院 黄佳茜/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