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管理学院将于2021年10月19日上午9:30-11.30在明德讲坛举行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欢迎各用人单位莅临指导、选聘人才。有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请在10月15日之前登陆网站下载邀请函和回执单,或来电咨询。

招聘会时间:10月19日上午9:30-11.30

地点:明德讲坛

管理学院始建于1994年,目前设置4个本科专业: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2个专科专业: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教师队伍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占86%,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占9%;高级职称的教师占全体教师人数的46%。工商管理专业于2016年获批为省级品牌专业同时获批为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企业管理为院级重点学科,旅游管理专业为院级特色专业,管理学和旅游学概论课程为院级精品课程,已形成省、校二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群,为推进教学内涵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

培养方式

专业(方向)

人数

本科

旅游管理

175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

269

本科

工商管理

598

专科

旅游管理

107

专科

酒店管理

109

现场签到:

签到时间为10月19日8:00-9:00,签到出具双选会参会凭证和健康证明(A4打印纸质版)。

参会须知: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用人单位获得参会凭证后方可来校(原则上每单位限2人以内),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参会人员需出具身份证、健康码和单位出具的健康证明(健康证明模板见附件2),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我院大型双选会没有任何参会费用,双选会期间我校免费提供展位(1桌2椅,每个企业限参会人员两名)、企业信息展板,各参会单位可自备简易展架、单页等宣传材料,食宿自理。

3、双选会现场我们将安排学生助理发放用人单位调查问卷&反馈表,请各用人单位配合填写并提交。

4、我院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学院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发布企业参会及招聘信息进行宣传。

5、为确保校园环境的整洁,不允许用人单位在校内张贴海报或散发宣传单页等。

6、学院为用人单位安排经过培训的学生助理,为校园招聘活动提供全程服务。

7、用人单位来校请遵守车辆停放规定,服从校园管理人员引导。

热烈欢迎用人单位莅临管理学院选聘优秀毕业生!

学院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西出站口乘坐551路公交车或在市第三人民医院(火车站、银基商贸城)乘坐553路公交车,均可直达学院。

联系人:许广庆

联系电话:0371-62436248 15225090930 13592551000

电子信箱:42349759@qq.com

用人单位请将招聘会回执和健康证明于10月16日前发至邮箱42349759@qq.com方便我院整理安排,参会时请携带健康证明。

上一条:关于深入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管理学院“一对一”个性化就业指导工作制度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