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2023-03-13 10:16 郭梦珂 审核人: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3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港区分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校宣讲。

宣讲会现场,各宣讲单位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现状、人才队伍培养、人才成长通道、人员需求等方面情况。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自我提升的重要。接下来管理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不断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全力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护航。

郭梦珂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走进瓦库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