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2023-03-08 12:08 郭梦珂 审核人:责任编辑:郭梦珂

3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2号楼30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行政秘书许广庆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职正路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对毕业生就业帮扶如何有效落实,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结合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情况,职正路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按照“重点关注、重点指导、重点推荐、重点服务”的原则,实行一生一策,精准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二要精准摸清底数,明确目标任务,要按照上级要求,根据毕业生个人实际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彻底筛清重点群体人数、帮扶需求等,充分了解每一位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意愿和就业困难,确保重点群体毕业生充分就业、广泛就业、高质量就业;三要细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成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用心、用情做好思想引领和就业指导,用足、用好就业政策,把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帮扶当做“硬指标”“硬任务”,“一对一”的开展需求调研、技能培训、谈心谈话、心理辅导、推荐岗位,为重点群体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帮扶;四是及时更新数据,做好档案管理,如实填写《工作台账》,不同类别的重点群体的数量、去向落实人数和落实率、谈心谈话记录,做好帮扶记录。

管理学院将采取多方式、多手段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力度,落实精准帮扶,全面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

郭梦珂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