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职’等你来”线上招聘会——零售行业专场

2022-11-18 21:51 郭梦珂 审核人: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资源,11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直播带岗,‘职’等你来”线上招聘会——零售行业专场,上海澳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针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开展“云端”宣讲和招聘,此次活动由毕业班辅导员郭梦珂主持。

上海澳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人事部孙琼梅经理通过VCR介绍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情况,上海澳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有海外背景的天然进口营养品公司,以“活力生命,永恒健康”为目标,致力于膳食营养补充剂与进口营养食品的发展,集研究、开发、生产、营销四位一体,为人们的营养健康提供最有效的补充。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在工资、工作地点、休假制度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孙经理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此次线上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实现了疫情封校管理特殊时期,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更加精准的对接,有效的推动了2023届毕业生择业、就业工作,减轻了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

郭梦珂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信达生物制药集团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职’等你来”线上招聘会——联合专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