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职’等你来”线上招聘会——联合专场

2022-11-16 16:52 马超 审核人: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管理学院积极开拓就业资源,于11月15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直播带岗‘职’等你来”线上招聘会,邀请到中国人民保险航空港区分公司、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河南中科智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几何(郑州)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进行联合宣讲,此次活动由毕业班辅导员马超主持。

会上,中国人民保险航空港区分公司梁经理、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徐经理、河南中科智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李经理、几何(郑州)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张经理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共享PPT、在线问答等方式对企业的概况、工作环境、招聘的岗位、员工福利待遇以及未来的发展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四家企业共计提供30个就业岗位,线上参与学生达90人。会末四家企业均留下投递简历渠道,欢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在“特殊时期”和用人单位线上面对面交流、应聘,极大地缓解了就业压力。

管理学院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不断创新举办招聘会形式,丰富促就业稳就业渠道,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马超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职’等你来”线上招聘会——零售行业专场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职’等你来”线上招聘会——互联网行业专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