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直播带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2022-07-31 08:06 徐学青 审核人: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扎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29日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访企拓岗”暨直播带岗促就业系列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院长朱影影、行政秘书许广庆、上海百禄实业有限公司康桥万豪酒店分公司招聘经理许竞、锐涯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晨和2022届就业专员、2023届就业专员、2023部分辅导员以及2022、2023届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淑芬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对参加此次会议的企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职书记从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定位及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创建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开展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为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提供优质,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百禄实业有限公司康桥万豪酒店分公司许竞总经理和锐涯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李晨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地理位置、区域影响、招聘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岗位构架、晋升机制和企业文化等。并对于老师和学生提问的问题逐一解答。他们表示,学院专业特色鲜明,与公司岗位需求匹配度高,非常期待与学院进行深入的合作。

院长朱影影对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和师资力量进行介绍。她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职业规划、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毕业生“毕业即就业,上班即上手”的就业目标。

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和“直播带岗”系列活动,为毕业生收集更多的就业资源,提供全方位服务和精准就业指导,即助力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又为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徐学青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走进河南乐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下一条:管理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十一)——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