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十一)——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

2022-07-22 22:15 郭梦珂 审核人: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创新管理学院产教融合开展模式,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7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党委书记职正路、行政秘书许广庆一行走访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与楷林学院张丽君院长等相关领导就实习就业、课程共建、专业共建等话题进行深入地研讨座谈。

首先,楷林学院张丽君院长从实习人员制度、流程、内容与考核上岗形式对楷林学院的实习实训场所进行了实地参观介绍,并提出期待与管理学院在专业共建方面有更深的合作。紧接着,朱影影院长一行参观了楷林置业公司,对楷林集团的组织架构,经营管理,企业文化以及教育发展战略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在校企双方座谈中,朱影影院长结合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指出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实习、课程共建、专业建设”等合作内容,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拓宽校企合作的维度。职正路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学院校企合作制度,依托为企业和学生服务的理念,实现校企双方良性共赢。

通过线下走访楷林置业,管理学院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供需对接,为学生就业实习开辟了新的渠道,对下一步优化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方和毕业论文写作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郭梦珂/文 王玉杰/图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直播带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