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经典案例分享会

2021-06-06 19:17 牛思捷 审核人: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进一步了解当前学生就业意向和求职动态,聚焦就业难题给予精准指导,增强学生就业信心,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28日在二号楼305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经典案例分享会。

会上,张瑞霞老师针对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和数据,并与去年就业数据进行对比,接着简单介绍了目前学院各专业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根据以上情况,指出目前学生对就业普遍比较迷茫,增加参观更多规模较大的优秀企业和学生实习实践的机会,才有助于引导其形成正确的就业观,进而利于学生就业。与会员代表建言献策,围绕着本科、研究生的就业情况、目前遇到的问题、拓展就业渠道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就业座谈会,是为了及时发现同学们就业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进指导,学院也会不余遗力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希望同学们摆正就业心态,充分就业准备,积累就业经验,增强就业信心,顺利完成由学生向社会人的的转变。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牛思捷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拓宽渠道,精准帮扶”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