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拓宽渠道,精准帮扶”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推进会

2021-05-19 18:01 李林峰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管理学院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于2021年5月18日在我院二号楼305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会议,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从打造智慧平台、提供高效服务、做好精准指导等方面,总结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他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建立分类帮扶和“一人一策”的动态管理机制,确保就业工作稳定有序进行。并提出以下要求:首先,各辅导员应深入了解学生和家长的就业意向,有的放矢做到精准施策;其次,各辅导员要在学院内部就业创业的总体方案指导下针对自己服务的板块制定更为具体、操作性强的方案;最后,各辅导员应群策群力,充分发掘资源,实现资源和就业对象的精准对接。

最后,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指出:就业工作是目前国家、省、学校等各级单位一项首要工作,事关学院专业发展大局,全体老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明确责任,精准帮扶,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可靠,要本着以人为本,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落实一人,上报一人,扎实推进就业帮扶工作,确保就业目标如期完成。

(管理学院 李林峰/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经典案例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