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放飞梦想,扬帆远航——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

2021-10-20 17:35 牛思捷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推动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进一步畅通用人单位招聘以及毕业生就职双向选择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加便利的就业平台。管理学院于2021年10月19日上午9点30分在明德讲坛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为学生和企业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经就业辅导处安排部署及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组织与精心筹备,一场精彩纷呈的招聘会成功举办。

双选会在上午9点半准时开始,此次双选会共有60余家企业来校招聘,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行业面广,与管理学院所开展的专业契合度高,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参加。

校就业处处长冯科老师,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副院长唐云、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教学秘书丁向育老师亲自莅临会场指导相关工作,部分辅导员皆到场参与组织引导。各位领导对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他们进行沟通和交流,细心了解企业需求,提供帮助。与到场的同学们进行亲切友好的交谈,鼓励同学们具备就业意识,尽早确定就业目标,学习的同时积累经验,制定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提高自我社会适应性,提高自己的能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引导同学们把握好现阶段国家各项优惠政策,鼓励毕业生们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

会场上,毕业生们纷纷向自己有意向的公司投出自己的简历,企业招聘负责人与同学们热情交流,通过宣传页、公司官网等方式向应届毕业生介绍了岗位概况、薪资福利待遇及职位发展方向等问题。

本次招聘会的圆满成功是管理学院促进学生就业的一次重大举措。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学生们就业提供了更多了解不同职业的机会,提高对就业形势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提高专业知识、扩大了眼界和视野。促进自身工作能力的提升。管理学院一直关心学生的就业情况,扶持学生更好的就业择业。与社会企业积极合作,不断拓展学生的就业创业渠道,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广泛的就业创业支撑。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方针,保障学生的就业择业问题。

(管理学院牛思捷图/文 审核/张小雁)

上一条: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8名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激扬青春,扬帆起航——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