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激扬青春,扬帆起航——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2020-10-23 15:25 牛思捷 审核人: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全力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进一步畅通用人单位招聘及毕业生求职双向选择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加良好的就业平台,管理学院于10月22日上午9点在明德讲坛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经就业辅导处部署安排及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组织与精心筹备,为全校同学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招聘会。

校领导及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的进展,副校长张其武、就业辅导处处长冯科、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行政秘书许广庆、教学秘书丁向育莅临会场指导工作,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到场参与组织协调。各位领导向参加双选会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以及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同时与到场的应届毕业生就职业生涯问题进行亲切的交谈,引导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好现阶段国家各项优惠政策,鼓励毕业生们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

双选会在上午9点准时开始,各企业纷纷提前到达会场进行布置。此次双选会共有50余家企业来校招聘,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行业面广,与管理学院所开展的专业契合度高,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参加

会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企业招聘负责人与同学们热情交流,通过招聘宣传页,网上信息等方式向应届毕业生介绍了岗位概况、薪资福利待遇及职位发展方向等问题。本次双选会共有59家企业参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4023个,同学们积极参与,当场达成就业意向749个,有效推动了毕业生的就业。

本次双选会是管理学院结合就业辅导处开展“稳就业·保和谐·促发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的机会,使毕业生充分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势,帮助毕业生们加快改善自身不足及提升自我能力。接下来,管理学院将持续加大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与宣传力度,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力求为广大毕业生搭建更加广泛的就业创业平台,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就业目标的实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牛思捷图/文)

上一条:放飞梦想,扬帆远航——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 下一条:9月双选会预热·把握现在双赢未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