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共乘长风步青云——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8-10-26 10:39 刘潇宁 审核人:责任编辑:管理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用人单位选用人才的双赢。管理学院于10月25日下午两点在教学二号楼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校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与支持,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副书记戎庭银同志,招生就业处冯科老师等莅临会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在下午2点准时开始,各企业准时到达会场。本次见面会共吸引了70余家企业参会,招聘岗位达数千个,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踊跃参加了本次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实现了现场投递简历和专场宣讲的结合。针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特点,同时在教学2-107和2-208组织专场宣讲会,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招聘会会现场,院长纪德尚、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分别向校领导介绍此次活动的筹备情况和本次参会的企业情况,并与校领导一同深入到企业中,和与会的企业领导做交流。希望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平台。

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紧张,但不少毕业生表示: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做好了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还吸引到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学生,提前了解企业招聘的流程及要求。

本次招聘会在企业与毕业生之间搭起了桥梁,为毕业生能够更好的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实现更好的就业打下来坚实的基础。同时增强了校企双方的信任感,促使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刘潇宁图/文)

上一条:2020.7.26-8.5日招聘简讯(教师专场)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