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公告

2017-10-30 00:00  审核人:责任编辑:


为充分做好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各类应用型人才,同时使广大企业能够走进我校、了解我校,树立学校企业形象,特定于11月9日上午9:00举行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欢迎各用人单位莅临指导、选聘人才。有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请在11月3日之前登陆网站下载邀请函和回执单,或来电咨询。

招聘会时间:2017年11月9日(周四)上午9:00—12:00

地点:升达学院龙湖报告厅

管理学院

2017年10月30日

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

培养方式

专业(方向)

人数

本科

工程管理

300

本科

工商管理

134

本科

人力资源

120

本科

旅游管理

55

专科

酒店管理

35

合计

644

热烈欢迎各企事业莅临管理学院选聘人才!

招聘会场,日行千里何愁无伯乐!

学院地址: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西出站口乘坐551路公交车或在市第三人民医院(火车站、银基商贸城)乘坐553路公交车,均可直达学院,届时我们将提供免费场地。

联系人:张老师0371-62436385

用人单位也可将回执电子稿11月3日前发至邮箱jiuyegongzuoshi@sina.com,便与我学院整理安排。

(管理学院  黄格格  供稿)

上一条:校企合作谋发展 共乘长风步青云——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升达专场招聘】本周专场招聘信息简要总览(10.18—10.20)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