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校友论坛系列2

2023-10-23 11:39 李昭惠 审核人: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3年10月21日上午10时,管理学院校友论坛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出席论坛的有我校就业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冯科,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管理学院五位校友:谷世乾、郭春良、高飞、江若琰、王智晓,论坛由校友王智晓主持。

首先我校就业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冯科致辞,对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2007届校友高飞和2011届校友江若琰分别和同学们作出分享交流。校友高飞从自主创业就业的角度为同学们分享了如果创业同学们需要具备哪些素养,高飞校友角度独特分析同学们需要“减负”哪些素养,成功的经验不可复制,但是失败的教训都可以借鉴,高飞为同学们分享了在创业路上遭遇坎坷的教训,提升同学们创业视野。之后校友江若琰结合自身所在正弘集团的工作经历,为同学们分享在企业中我们学生应该具备的素养,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学习能力,不对自身设限,勇于去尝试,开拓自己未知的领域,借助企业的平台快速成长,不断达到新的高度。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进行总结,职正路书记用“感动、感谢、谅解、期盼”四个关键词表达了对校友的敬意和期许。

李昭惠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校友大讲堂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校友论坛系列1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